close

大家午安,今天要來介紹一本有關於氣味的書。

香氛_1.jpg

氣味在人的感官之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對於人的心情感受有很大的影響,香味會讓人感覺到愉悅,保持心情輕鬆,感覺世界美好,我個人相當喜歡香氛類的產品,不管是擦的還是用的,能時時處在讓人陶醉的香氣之中,會讓我的精神清爽,一整天開心!

香氛_4.jpg

然大家都知道孕婦最需要的就是安心養胎,保持心情快樂,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我懷孕期間一度想要使用精油產品,但問了許多人的經驗,總是告訴我少用為妙,卻沒有人能真的說出好或不好的地方。

市面上不管是香氛或精油都沒有專門針對孕婦或嬰兒推出的產品,更遑論書籍了,渠成文化此次邀約試讀這本《香氛媽咪快樂寶寶》的書時,我心想終於有一本書來詳細介紹關於孕期之中使用精油的正確方法,以及它能帶給媽咪及寶寶的優點及好處。

 

香氛_5.jpg

 

這本書詳細介紹了如何使用精油來度過孕程,也還有許多精油的功效及使用方法,內容真是非常豐富多元,內容表達了該書作者李秀和及藍伯茹女士創立該品牌的初衷,希望藉由芬療的效果,讓更多需要的人被看見,讓更多準媽媽及寶貝們更能享受這自然的芬香。

香氛_3.jpg

 

近期剛好有位朋友懷孕,在孕期間她一直感覺到非常不舒服,主要是因為孕吐的關係,她的食慾變得非常不好,總是感覺到喉嚨很緊縮,不管吃什麼都很難受,當時我給了她這本書,她便參考上面的建議,幫助她渡過孕吐的這段時間,

而我本身使用精油的經驗則是因為壓力,有一陣子我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而無法入眠,一般而言我喜歡花香跟果香,偏好淡雅及清新香味,所以我常用的是香澄、茉莉及野薑花。

在某次跟朋友聊天時,她介紹我用茉莉精油幫助睡眠,我當時還問:「一般不都是薰衣草嗎?」

但朋友回答我,很多精油都有安定神經的功效,只要選定一種喜愛的味道,其實精油香氛都能安定神經,我想到當時最需要的就是好好放鬆,茉莉的清新香味讓我整個人感覺到輕鬆,她還教我可以滴一小滴薄荷或茶樹混在一起,抹在手掌心搓熱後,放在鼻子前深吸一口氣,會讓整個人感覺好像在香草花園之中。

的確真的讓我感覺到非常舒服,能夠毫無負擔的入睡,之後我又陸續使用多種不同的精油,我老公都覺得我有點瘋,現在這本書又讓我更了解到精油更多不同的功效,有機會再一一跟大家介紹囉!

 

讓我們一起進入這神奇的芳香世界吧。

 

購書網站如下:現在打79折喔!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180319577&lid=search&actid=wi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香氛 懷孕期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