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女人翻了個身,一隻纖白的手臂貼上他佈滿疤痕及刺青的胸膛,似乎睡不好覺,整個晚上就這樣翻來覆去的,惹得他也心煩起來。

「別再像隻蟲一樣滾來滾去了行不行?這樣我怎麼睡。」

「人家很想睡啊,就老是睡不著。」女人嬌滴滴地撒著嬌,半夢半醒是很痛苦的。

「睡不著就滾開我的床,老子還要睡覺!」說著,他真的一腳把女人給踢下床去。

「哎喲!」女人尖叫起來,冷不防地跌在地板上,「小健,你幹嘛啊!」

「叫妳滾啦,我可沒有買妳整晚,還賴在這裡幹嘛!」

「咦……?」女人沒有回他的話,好像發覺了什麼,「小健,房間淹水了。」

「你它媽的在說什麼啦。」

女人抬起手,讓他看自己濕淋淋的手掌心,「你看,地毯全都泡在水裡。」

小健跳了起來,裸著上半身就跑進浴室裡去,接著從浴室裡爆出一連串的髒話:「幹!妳剛才洗澡後沒有關水龍頭?」

女人再也忍不住怒氣了,「拜託!剛才最後洗澡的人是你耶!莫名其妙發什麼神經啊你!」

她這一說,小健才想起來,剛才的確是他最後從浴室裡出來,可是他明明就有把水龍頭關好,可是現在浴缸邊緣一直溢出水來,然後再流到房間裡去。

「幹,真是邪門了!」

「有病!下次你叫別人好了,我不做你生意了,我看亞貞就是受不了你這種陰陽怪氣的脾氣才會不告而別,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我呸!」女人咒罵著,站在椅子上穿戴衣物,接著用力甩了門後離開。

小健踩了踩水,發出啪噠啪噠的聲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已經是第三次了,上次是他的車子裡頭不知為什麼像泡在水裡似的到處潮濕,但外面卻是艷陽天,上上次則是他的衣櫃裡像下了一場雨,把他所有的衣服全給淋濕,而他完全沒有頭緒水到底從哪裡來的……。

不對勁,有些事不對勁,小健往四周看來看去,房間再平常不過了,這裡甚至不是他家的房間,只是他叫妓時方便休息的汽車旅館,好像從他和亞貞把詠慧的屍體從基隆的海邊丟下去之後,他的周圍就開始發生怪事了。

不會是那個女人在作祟吧?他躡手躡腳地踩過水,翻出自己的香菸點上,開始回想那天的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