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哈娜對靈異恐怖的故事特別喜愛是有原因滴…怎麼說呢?因為家庭關係吧。
哈娜的老媽子小時候就看得見「好兄弟」,哈娜小時候也常看到,但因為年紀小,所以對「好兄弟」感到非常非常地害怕,但後來等到哈娜慢慢長大後,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之後(大家應該知道啥意思吧^^)
就完~全看不到了。


-------------------------
當我高中二年級時,我的一個學長阿鴻(代名)出車禍死了。
因為來得太突然,讓人措手不及,所以一時之間大家都無法接受,其中以哈娜最好的朋友--小秋(代名)為甚。
為什麼呢?因為死去的阿鴻學長對小秋愛慕已久,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雖然小秋對阿鴻學長並無男女之間的愛情,但她跟我們一樣,都很尊敬學長。
所以阿鴻學長的死訊傳來時,小秋的反應最大。
記得那一天,是阿鴻學長死去的第七天,隔天就是他的公祭了。那天晚上,小秋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覺得心神不寧,阿鴻學長死後,她每一天都無法好好入睡,總是會夢見學長,問我可不可以晚上去陪她?
我看了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我的老媽子硬是不肯答應讓我三更半夜還跑去小秋家,所以我只好跟小秋說抱歉,並答應一晚上都不睡覺,一直陪她講電話。
然而事情就在電話裡發生,在我們談論著學長生前的種種時,其實我就發現小秋不太對勁,她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情緒十分地不穩,聊啊聊的,時間慢慢地也到了快三點了,我也忘了到底跟小秋聊了些什麼,其實那時想睡得要命,耳中一直聽小秋講著她和學長的事,腦袋實在快缺氧啦~~~!!!
所以她什麼時候開始在電話那頭安靜下來的,我也想不起來,當我意識到她在那頭真的安靜好久的時候,我才說了聲:「喂?小秋?妳在嗎?」沒有回應。
我停了三秒鐘,又再一次詢間:「小秋?睡著了嗎?」
電話那頭真的非常、非常地安靜。直到我又聽到呼吸聲,我才鬆了口氣,因為她安靜地實在太詭異了!
可是我太天真了,因為電話的那頭傳來的不是小秋的聲音…
「學妹─是我─」那沈穩又帶著悲傷的男聲,讓我聽得全身寒毛直豎,阿鴻學長!!!
我緊緊抓著話筒,完全不知如何反應,阿鴻學長的聲音其實不恐怖,可是我就是覺得頭皮發麻。
他說:「學妹─,不要害怕─,我想拜託妳一件事─」學長的聲音像是壞掉的錄音帶拉得長長地,又慢又緩。
他接著又說:「告訴─小秋,不要─來─送我─,我─不想─看見─她哭─。」
嘟…嘟…嘟…電話像是突然被拔掉電線一樣,沒有預警地斷了。
我哇呀地一聲,丟掉了手中的話筒,好像它長牙齒咬住我的耳朵一般。時鐘這時響起了三點鐘的嗶嗶聲。
我楞了一會,想起小秋,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阿鴻學長的聲音,我急忙撥了她的B.B.CALL(哈娜的學生時代只有扣機^^)
不一會,她回電了,她果然還沒有睡。
「妳剛才幹嘛那樣嚇我?」我劈頭就罵,其實我是不知怎麼開口跟她說剛才的情形。
「妳在…說什麼?」她的聲音聽起來莫名其妙。
「妳剛剛跟我講電話時…」我話還沒說完
「我剛哪有跟妳講電話?」她打斷我。
「啊?可是妳不是打電話來叫我去妳家陪妳嗎?」
「哪有?我放學後就回林園阿媽家了,我不在我家啊,而且我也沒有打給妳。」
這下讓我真是從腳底涼到頭,如果小秋一開始就沒打給我,那跟我講整晚的電話的人是誰?
我匆勿掛了電話,連忙跑上床,把自己從頭包到腳一直到天亮。
隔天,我把情形說給小秋聽,她邊聽邊哭。於是和老師商量後,我和小秋就在學校裡。

我一直想不透,學長為什麼不直接找小秋呢?如果學長真是因為不想嚇到她的話,那學長你也太不公平了吧,我被你嚇得半死啊>"<、(泣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