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來報告了,首先感謝到場的朋友們為哈娜加油,雖然我有小小擔心一下到時會沒人帶書讓我簽

但畢竟出版社眾編們果真強人也!拿起大聲公就在會場咆哮了起來,在擴音器中一直聽到自己的名字被重覆放送,真是有夠給它不好意思的

果然沒三兩下,人潮就聚集了起來(夜市叫賣技能Lv.7,現場也開始慢慢有人圍了過來。

話說,我一到時,鼻子跟星子早就到場囉(我不是故意遲到,會場不熟咩)

鼻子果然人如其名,特徵就是鼻子很明顯,我連猜都不必就可以知道這位穿紅白條紋的壯漢就是鼻子啦,為什麼這麼壯的男生能寫出細膩的愛情故事?上帝的法則果然很難理解……

至於另一位我還真是狠狠地嚇了一跳,因為我以為是哪個高中生坐錯位置,原來竟是星子大大(超.不可思議娃娃臉)

加上一臉靦腆的笑容,我的媽啊!簡直是罪惡!為啥這麼會寫故事還長這麼可愛勒?為什麼?!(仰天長嘯ing~~~

再來就是Div,因為坐得比較遠,真的沒聊到什麼說(不過人家還是有拿書給他簽唷,呵呵

很可惜羊羽臨時不能來,否則會更熱鬧呢主持人(是奈奈唷)在為大家一一介紹後,就開始簽書啦,這時讀者們開始熱情地拿書給我們簽,這時有位可愛的小妹妹拿書及一張卡片給我說:「這是我哥哥要我給妳的。」

一看屬名,呀啊~~~~是爾烺!真的寫卡片了耶,我真是當場感動得要命!

遠在加拿大的爾烺~~~謝謝你~~(大喊ing)

為了表示感謝,我會問讀者的名字,然後註明上去再簽名,竟然有一位神秘的鐵傲眾拿書出現,可是他不知道害羞還是怎麼地,不肯透露ID,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唷

再來就是赫兒了,真的依約定來了說,還問了我一個問題,雖然不知道那個答案她是否滿意,但我要告訴赫兒,要快樂堅強地活著,只要仰頭看,就會看見一片藍天的

之後就是鴨子了,雖然我們的友誼是從RO開始的,卻沒有因為中斷RO而結束,誰說網路交不到真心朋友呢(更何況鴨子跟我家的緣份拿電鋸來鋸也斷不了吧),他不辭辛苦地跑來為我加油,我真是好感動啊(雖然他是上來喝喜酒的)

最後,我要謝謝大家,不管你們有沒有來,哈娜會為大家努力的(= =怎麼我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