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下了車就看見一隻巴吉度獵犬在門口徘徊,眼神相當哀戚,應該是隻走失犬

哈娜看了於心不忍,便拿了家裡狗狗的飼料餵牠,不知道餓了幾天,一看見飼料便狂吃個不停

若是在高雄地區有走失這樣的狗狗,請在版上留言。(在建工路附近)

牠的特徵是額頭上有一條長長的細白色紋路,牠是女生,身上有兩條紅色的項圈,沒有狗牌

餵過牠之後,牠便在哈娜家附近待著。希望能找到牠的主人

我會把牠的樣子照下來上傳,請住在高雄地區的大家幫忙注意一下,這麼昂貴又稀有的狗應該不會是被遺棄的(我希望不是)

哈娜會帶牠去讓獸醫檢查看看有沒有植晶片(如果牠不抗拒的話)

題外話: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可能怪事也特別多,我回家之後竟然在我家的四樓浴室洗臉盆上發現一隻睡著的鳥(~"~什麼鳥就別問我了,我不太清楚鳥的品種)

我拿杓子戮醒牠,牠驚醒之後就匆忙地飛走了(哇哩勒,把我家當休息旅館喔)

還有就是……我養的一缸魚今天全死光了Orz

真是神奇的一天="=
巴吉度的幸福就麻煩大家了(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