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讀者:

     長久以來我經營部落格是有目共睹的(懶...="=),當然之前在無名很多情況也讓我無力(我真的很討厭砍廣告蟑螂啊啊啊啊啊~~~~,我都付錢了吔!)

     不過現在移到這兒來了,我想應該要好好重新振作起來,先把那邊一些舊作整理轉貼過來(夭壽,還不少篇,大概要花一些時間轉貼了),這裡將只會有小說及相關創作,當然也會有讀書心得及驚奇怪異的異聞分享。不再有私人照片相關事項(本人生活乏善可陳)

 

          請各位享用故事即可(九月八日開始更新網誌)

 

                           請多多指教(鞠躬)  

                         哈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