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朋友的電話,淡淡地說她要離婚了

事情發生的經過她並沒有說明得很清楚,只說了一句緣份盡了,而且她愛上別人了

我突然很感慨,那時她的婚姻也是轟轟烈烈地

她跟之前交往七年的男朋友分手,因為她懷孕了,而孩子不是男友的。她懷著孩子急急忙忙地結了婚

婚後一切都很平順。

但,日子久了,一切就都不同了,丈夫在船上的時間比會陸地時間多,在她生下第二個孩子後也感到兩人之間的生疏。

我並不清楚她要離婚的真正理由,只是一直想到她當時結婚時的模樣

她並不後悔,就算現在離婚了,她也不後悔當時嫁給他

只是緣盡了,感覺淡了,不再有相愛及相守一生的悸動了

我不免感到悲哀,人若是一直變下去,最後還能留什麼呢?

看著這些例子,我也有些擔心,我會不會是下一個她?

而到時,是我變了?還是對方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