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在經過幾個月的蘊釀後,第二集終於要給它出了,希望大家能再支持哈娜

哈娜會感激大家的(淚

-----------------3Q得Orz之廣告分格線--------------

目錄
屍變記
屍未僵,魂未亡,臨死前的靈體催眠實驗,竟能讓死人重生嗎?

13樓
12樓高的大廈,還有一層看不見的13樓,13樓的15位房客,全都是……

背後靈
以後見了鬼,不要隨便靠近或跟它們講話,因為它們會跟著你,成為你的背後靈!





內容簡介
屍未僵,魂未亡,臨死前的靈體催眠實驗,竟能讓死人重生嗎?

「不……沒有……但我快死了,我想死……」他還是持著破碎的聲音,實在比一支失去彈片的笛子好聽不到哪裡去,聽得我頭皮發麻,牙齒發酸。

施立昆的靈魂還處在尚未死亡的狀況中,而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讓他的靈魂解除這種情況,並且離開他的身體。

「現在,你知道你在哪裡?」我又問。

「我在……在一間黑色的房間裡,有一張……桌子,有藥……」

「他說他在一個黑色房間裡,有一張桌子還有藥。」我把施立昆的話轉述出來。

「他的意識在我暗示的狀態裡!」阿都激動地說著。

「陰陽眼」是一種天賦異稟的特質,救活人,也救死人。


價格一樣是49大元,一樣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均有售,也一樣在博客來買得到

四月一號上市(羞呵呵呵呵呵~~~~~~

有你們的支持,哈娜會更努力唷>▽<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