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限制級的,小孩子早點去睡,知道嗎?(摳鼻孔ing

-------------------------------------------------------------------------------------------------------------

「悖德」指違背道德。《孝經.聖治》「不愛其親而愛他人者,謂之悖德。」






「呼……呼……」

汗水自她美好的額際沿流了下來,她緊閉雙眼,嘴巴被塞了塊布,雙手反綁著,成熟且充滿性感的身軀上,一條條如同小蛇般、令人心驚的血痕更增她此刻的魅力,她正承受著那無法喊叫的快感!

「呵呵……淫蕩的女人,」她身下的男人仰著,痴迷地看著她,臉上亦有激動的紅潮,那女人的樣子太過令他著迷,「妳的丈夫看著呢,竟然還能這麼投入。」

她依舊沒有張開眼,任憑那男人的手在她身上遊走。

「妳喜歡這樣?對吧?」說著,那男人用力咬住她雪白的肩頭,直到摻出血來,她更加快活了,身體竟顫抖了起來。

「呵呵呵……這才叫做愛!」男人像示威似的朝床尾一看,有個年過半百的男人被綁在椅子上,嘴巴被膠帶封住,此時他雙眼狠狠瞪著床上這對男女的交媾。

在床上的是他年輕貌美的妻子。

「如何?她很棒!給你這個老男人當老婆真是糟蹋她了!」他捧起她的一只乳房,用力張口就咬。

「嗚!」她自喉間逸出了一聲呻吟,不知這樣的痛刺激了她的淚,或者刺激了她女性的私密,她不禁流下淚水。

那男人見狀,更加歡愉地咬遍她的身軀,女人終於吐出那塊布,控制不住地歡叫了起來。她的每一次喊叫,都引得床尾的老男人像是要死去般的顫抖著。

終於,她忘我地趴在男人的胸口上,滿足地嘆了口氣。

「滿足了?」那床上的男人滿身大汗地問。

「當然沒有,」女人的單鳳眼像從畫裡的仙女,勾起了芙蓉一般的笑,「現在該你了。」

「該我?」他看了一眼椅子上的老男人,說:「妳還要再來一次?妳不怕他心臟病發作?」

「嗯?怎麼?你怕了?」她挑戰似地說道:「我以為你會喜歡呢!」

「小魔鬼!妳這妖精,說!要怎麼個玩法?」

「剛才你綁著我,現在換我綁著你囉。」說著,她舔了一下嘴唇,那動作帶著挑逗及挑戰。

「我沒有什麼不敢玩的!來吧!」

女人依舊淫穢地笑著,取出布條,分別把他綁在四個床腳。男人感到有些興奮,他還沒遇過這麼敢玩的女人。

「我要開始了,」她輕輕撫著男人的昂然,然後轉頭看了一眼床尾的老男人,對著他說:「準備好了嗎?」

老男人此時大張著眼,連連點頭。女人走過去撕開老男人的膠帶,然後裸身跨坐在老男人的腿上,「這次,你可要好好看清楚喔,要不下次人家就不理你了。」說完,女人吻上老男人的嘴。

床上被綁的男人大叫著:「這是怎麼回事?妳不是不愛他嗎?喂!」

「你真吵,」女人離開老男人的身上,接著趴在他身上,「我這不是來了嗎?」

她開始規律地磨蹭著他,男人享受著女人的溫柔裡,他閉上眼睛,全身被拘束住,竟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這女人的技巧太好了。

此時她幽幽地說著,聲音有種催眠的魔力:「有一種螳螂,在交配的時候,母螳螂必須要砍掉公螳螂的頭,以刺激公螳螂射精,確保會有下一代。」

「什麼……?」男人舒爽地說不出話來。

「也就是說,公螳螂受到刺激死的時候,是牠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女人自床上摸出一把刀,「而男人……也是一樣的……」

他才微張著眼,就看見一道冰冷的白光,那女人一刀落下,接著他感到喉頭一緊,劇烈的楚痛迅速蔓延到四肢,跨在他身上的女人這時竟然叫出比剛才更宏亮的呻吟,他感到全身緊繃,不斷的有血自他喉嚨的切口湧出。

那女人不斷地轉動著刀子,他不由自主地顫動了起來,激烈地且不受控制,他腦中一片空白,有股前所未有的感覺如同自細胞迸裂而出。


那女人竟隨著他的顫動達到了高潮!


他漸漸感到眼前發黑,但他還是知道剛才那一刻是他這輩子最驚悚的射精,他聽到那女人說:「這才叫做愛。」

「為……為什麼?」他終於嗆出這句話來。

「沒什麼,」女人美好的臉還是美好,但在他眼中卻不同了,多了一份邪惡,一份陰森的狠毒及深藏的淫慾,「我只是剛好嫁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丈夫,他最愛看著我跟別的男人做愛,然後在過程中殺掉這些男人,那會讓他興奮地勃起。」女人解開了老男人的繩子,開始在椅子上愛撫了起來。

男人想保持住清醒,但眼神卻慢慢黯淡,在他的生命完全逝去之前,還能聽見女人呢喃著:「只要他們死了……我就不算是不貞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