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最近好像老在打廣告,之前寫的書差不多都要出了,所以下半年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哇哈哈哈~~

請大家再忍耐一下吧,六月底還會有一本(摳

這本書共有七篇,跟詭胎一樣,其中有六篇是大家曾看過又改編的故事,而有一篇最新的長篇《算命》是本書的主要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內容簡介:

你聽見過深夜的腳步聲嗎?

單調、空洞,聲聲直入心坎,吶……你聽,安靜地聽……

叩、叩、叩……


我站在完全黑暗的中間,這忽來的聲響使我動彈不得,那富有節奏的聲音……那平穩的腳步聲……是那個女人!

叩、叩、叩……

她的腳步聲在幾秒鐘之內變得很接近,我不能動也不敢動,就好像被一頭老虎盯上的感覺,不!比臨死的感覺更恐怖、更真實。

叩,三步,叩,兩步,叩,一步,她來了!

「呵呵……」

她笑了!

一陣戰慄感襲上我的脖子,簡直像蟲一般在我皮下竄動,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聲一直徘徊在這條暗巷裡……


我覺得天旋地轉……

取自 <那個女人>


六月四日在全省7-11上架,售價為119元,感謝大家的支持 (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