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忘了打這本書的廣告Orz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竟然連書要上市都忘了(泣

跟去年一樣,這是今年明日工作室跟7-11合作的新系列,一本為49大元,於6/20上市,現在就買得到喔,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內容大綱:

我—找—到—你—了—!
死亡不是結束,獵殺不會停止……

Game Over
Replay
Yes or No?

六月十一日 早晨 七點二十五分
死亡不是結束,遊戲才要開始……

六月十一日 晚間 八點零八分
獵殺就要開始……

六月十二日 早晨 九點三十六分
代號:○○
已死亡

六月十二日 傍晚 五點四十七分
我 找 到 你 了 ……!
小心……「鬼」……追來了……!

當死亡威脅逼近時,你選擇死亡……或者活下去?

六個互不相識的高中生透過學校網路發起生存遊戲。

每個星期一次,他們約定在深夜的學校裡開始模擬真實互相屠殺的情境,用以發洩過多的精力及壓力

然而在某次聚會之後,竟然真的死掉了一位學生,這使得他們停止了活動,可是接下來參加這遊戲的人一一死去,直到死亡時,他們彼此之間才知道誰是這遊戲的參與者。

活下來的人驚覺到生存遊戲並沒有停止,並且活生生在他們的周圍不斷進行著。
他們不知如何停止這遊戲,獵殺者到底是已死的人還是活著的人?

他必須找出還有誰是這場死亡遊戲的生存者,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找出如何停止這場恐怖的鬼獵殺……

目錄:

六月十一日 早晨 七點二十五分

六月十一日 晚間 八點零八分

六月十二日 早晨 九點三十六分

六月十二日 傍晚 五點四十七分

六月十三日 上午 十一點零一分

六月十四日 下午 三點四十四分

六月十五日 中午 十二點五十八分

六月十五日 下午 二點二十五分

六月十六日 凌晨 一點十一分

六月十六日 上午 十一點零四分

六月十七日 晚間 八點四十九分
------------------------------------------------------------------------

我真不想承認我脫線,但我還真的是…什麼都給它忘光光了~~人家不是故意的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